開心農場免費135農民幣(美國)

開心農場免費135N農民幣(美國),尚未申請的朋友手腳要快喔。

請依下列圖示取得。

步驟一:下載「無界瀏覽代理軟體」,且開啟它。

步驟二:點擊這裡查詢自己IP,確認IP是否為「65.49.2.24」,如果非此美國IP,請繼續切換無界瀏覽伺服器,直到取得該IP為止。

步驟三:開啟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index.php?mod=pay&act=reward_b,下面會出現關鍵字為「Diabetes」的免費135N農民幣選項。P.S.每個人看到的農民幣多寡均不同,就甲胖測試的結果範圍在132~136農民幣間。


步驟四:此時開啟申請免費135N農民幣網站必定無法進入,請先中斷無界瀏覽代理,亦即換回您原本的Host IP(以甲胖為例,則為台灣IP),切勿關閉該網頁。

步驟五:再次Reload此免費135N農民幣申請網站。接著是一連串的填寫問捲動作。建議最好準備一組美國地址與英文藥名。填寫問捲過程中如果英文看不懂,請善用Google 翻譯。另外,因為此為糖尿病問卷,所以一開始詢問您「Do you or someone in your household have Diabetes?
」,記得點「Yes」。

步驟六:問卷不用填到完,差不多填到輸入藥名哪份問卷後,應該會入帳,如果未入帳,則請繼續填到「Thank you for visiting!」訊息出現,每人入帳時間可能不一定,稍後再進開農確認。

P.S.方法至官方封鎖為止。

下載:無界瀏覽代理軟體
IP查詢網站:http://www.ip-adress.com/
無界瀏覽官方網站:http://www.wujie.net/
官方網站: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相關閱讀:
影子還原系統 Shadow Defender v1.1.0.315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