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屈一指的藍光及 DVD 播放軟體 Corel WinDVD Pro 2010 v10.0.5.291

WinDVD 是實現高品質視訊播放效果的最佳 DVD 播放器軟體,可提供更加栩栩如生且令人難忘的娛樂體驗。這套影音播放軟體帶給您出色的影像品質及清晰的音訊表現,讓您盡情享受家庭影片或最新的好萊塢巨片。利用可確保電池在影片結束前不會用盡的筆記型電腦功能,隨時隨地皆能觀看影片。此外,直接從相機、攝錄影機或 DVD 觀賞視訊,從此不需再辛苦下載!

高畫質視訊的首選!WinDVD Pro 是支援 AVCHD 的藍光播放器,甚至可以將標準 DVD 提升至近高畫質的視訊品質,讓電影及音樂的播放更具穿透力效果。具備 Standard 版的所有功能,再加上:
※ GPU 加速可提升 DVD-Video 高畫質顯示播放的流暢度。提高 DVD-video 的播放效果以符合高畫質顯示的需要,無論哪一個平台都可以!
※ 支援高畫質視訊格式,例如 AVCHD、AVCREC、BD-R/BD-RE 以及 BD-ROM
※ Dolby TrueHD 及 DTS HD
※ Dolby 耳機/Dolby 虛擬喇叭/ Dolby Pro Logic IIx™
※ Trimension All2HD

新增功能:
※ WinDVD Pro 2010 提供嶄新的效能強化和更佳的電源管理功能,足以打造更流暢、更高品質的 DVD 軟體使用經驗。
更快速、更流暢的 DVD 播放效果
※ 最新的 GPU/CPU 強化功能使 WinDVD 更快速,且 DVD 播放效果比以往更流暢。
進階升頻功能
※ 提升 DVD 收藏的品質,以符合高畫質的顯示效果,而且不管哪一種平台都能使用。利用 Corel 全新的高效能升頻技術,能讓 SD 視訊提升為媲美高畫質的播放品質。
簡潔新設計
※ 全球首屈一指的視訊及 DVD 播放器軟體現在推出全新設計,簡化了 DVD 軟體的使用經驗。利用更簡單且快速的存取控制,享受更純粹的觀影之樂。全新支援 Windows® 7 觸控螢幕功能,甚至讓您透過指尖觸控存取 WinDVD 的所有控制功能。自己試試看!
進階電源管理
※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的全新 DVD 軟體電源配置,可以儘量延長電池續航力,而且不會降低視訊品質。現在就算使用電池模式,您也不會錯過電影的精彩結局。
攝錄影機播放效果
※ 還記得在數位相機或DV小小的螢幕上和朋友分享視訊的窘境嗎?現在您可以跟它說掰掰,只要接上設備、按下 [播放] 就能搞定!不需下載,WinDVD 2010 讓您接上相機後,直接在 PC 上播放視訊,讓所有人一起分享。
※ WinDVD 2010-首屈一指的藍光及 DVD 播放器軟體,為您提供頂級的觀影經驗。

官方下載:WinDVD 9 Plus Blu-Ray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corel.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Corel WinDVD Pro 2010 v10.0.5.291 Multilingual
yhk2hxs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