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解碼器 Windows 7 Codecs v2.4.0

Windows 7 Codecs是一套專用於Windows 7上面的解碼器(可播RMVB、mkv、FLV…等),由外國網友製作,如同其他的解碼器一樣,你無需安裝其他的Codec或者Filter,這個解碼器囊括幾乎所有常用格式的解碼。

Windows 7 Codecs不包括播放器,也不會主動關聯相應的文件類型。安裝Windows 7 Codecs之後,你可以用任何的播放器播放DVD,電影和視頻剪輯(比如 Quicktime,AVI之類的)。同時,Windows 7 Codecs也支援在網路瀏覽器中播放串流媒體。另外,在安裝後,你無需做任何設置便可立即享受視頻播放。

官方下載:Windows 7 Codecs (freeware)
官方下載:Windows 7 Codecs for x64(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shark007.ne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