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魅影系統 Norton Ghost 15 繁體中文版

「Norton Ghost」能將電腦系統整個複製成一個備份檔案,不論是學校電腦或家中電腦,都可以透過GHOST備份起來,如此就不怕電腦病毒,或是系統不穩定的當機,有了Ghost您不僅可以放心,更可以省下許多金錢與時間。

諾頓魅影系統以專業級的備份和復原保護您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設定、資料夾、檔案以及其他所有資料。因此您能夠快速還原您的電腦,以及復原遺失或受損的檔案。

諾頓魅影可讓您決定備份內容 (全系統或特定的檔案和資料夾) 和備份時間 (排程和事件式備份)。增強的壓縮和增量備份可減少所需的儲存空間量。加密和錯誤檢查可確保您資料的安全。新的 Windows® 7 Bitlocker™ 支援利用磁碟機加密和完整性檢查提供強化的資料防護。

不論是要還原個別檔案或整個系統,諾頓魅影可以讓工作輕鬆完成。即使作業系統無法啟動蒶蓏蓀蓓,箤箄箝箔軟體復原磁碟仍可讓您啟動電腦,並開始執行復原程序。新的冷影像甚至不必安裝諾頓魅影膌膏膋膃,聝肇膉膌即可備份檔案。

諾頓魅影內含備先進的工具,並將資料防護提升至新的等級。LightsOut Restore 可讓您在硬碟上安裝軟體復原環境漱漪漵滫,蒻菣萒蓑隨時準備好可進行復原作業。新的 Symantec ThreatCon 整合會在 ThreatCon 達到指定的威脅等級時自動備份檔案以提供更多的防護。

諾頓魅影在使用儲存裝置時也同樣具有彈性。您可以備份至外部硬碟機、網路磁碟機、可錄式與可寫式 CD 和 DVD,現在甚至還可備份到 Blu-ray Disc。想要在外部備份嗎?沒問題!您現在可以將復原點複製到 FTP 站台滼漜滌滶,凳劀劃劂即可更輕鬆地執行外部備份管理。

您有太多的生活和工作資訊都儲存在電腦上,因此將所有資訊都加以備份的重要性更甚以往。現在就開始使用諾頓魅影,讓您高枕無憂。

支援的檔案系統與裝置
※ FAT16、FAT16X、FAT32、FAT32X
※ NTFS
※ 動態磁碟
※ Linux EXT2/3 與 Linux Swap Partition

支援的硬碟機與抽取式媒體
※ CDR/RW 與 DVD+-R/RW 光碟機
※ USB 與 FireWire (IEEE 1394) 裝置
※ Iomega Zip 與 Jaz 磁碟機

核心功能:
※ 獨家!Google Desktop™ 整合 – 藉由可搜尋式的備份索引可讓資料復原速度變得更快
※ 全系統備份 ( 磁碟影像 ) – 備份硬碟或是分割區上的所有資料
※ 增量及差異備份 – 僅備份已變更的檔案
※ 可自訂的事件導向備份 -依重要事件來觸發備份,例如安裝新程式或資料儲存突然增加
※ 進階的壓縮與加密 – 將儲存空間降到最低並協助保護機密文件的安全
※ 系統防護 – 即使您無法重新啟動作業系統,仍可復原您的系統及資料。

官方下載:Norton Ghost
官方網站:http://tw.symantecstor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Norton Ghost 15 繁體中文版
yzaaanh
相關閱讀:
如何製作Ghost自動還原光碟?
備份資料你也可以很輕鬆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09 v12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甲胖大大這個檔案不是要ISO才對嗎 如果不是ISO就不能執行光碟開機還原了 我自己壓成ISO無法用光碟開機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密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