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用的救援程式 Power Data Recovery v4.6.5

不曉得有沒有人曾有過這樣惱人的經驗,收集已久重要的檔案或是照片圖檔 (像是與女友/同學出遊照片)因意外不小心誤刪、格式化硬碟(弄錯槽冏.....)或是其他不可預期之外力因素,如電腦送修中途去碰撞到、硬碟突然快掛等等異常現象而導致發生這種痛不欲生,懊悔不已的情形嗎?當然,這種衰事能不發生是最好,但如有個萬一呢?

Power Data Recovery 是一款無風險唯讀的資料救援軟體,能夠在遇到資料發生災難後恢復所有的重要資料,例如意外格式化、病毒問題、軟體意外故障、文件目錄誤刪、破壞等。

雖然說有此軟體存在能夠給我們一絲希望,但不表示硬碟可以放心的隨意操作,您可別拿自己的資料開玩笑呀!後果可是無法負責的喔,總之,老話一句,記得養成備份重要資料的習慣。

下載:Power Data Recovery官方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eofsoft.com/power-data-recovery.ht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ower Data Recovery v4.6.5繁中綠色註冊版
yg9y73x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