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的影片攝錄、製作、剪輯軟體 Camtasia Studio v7.0.0

Camtasia Studio 提供幾乎所有在製作影片所需要的功能,從錄製、擷取、加入文字符號、圖片效果等,到轉檔、壓縮等功能都由這個系列中的五個軟體全部包了,由 Recorder 攝錄、Producer 將每個影格撥放速度等做編輯、再透過 Effect 來增加各種效果,並且由 MenuMaker 增加文字、符號等說明功能,最後提供了 Player 來撥放,也能轉為各種常用的影片格式,值得整個系列搭配使用。

Camtasia Studio 是個螢幕影像攝錄、轉檔、編輯的影片工具,使用者在螢幕上的所有動作或是螢幕上出現的畫面、動畫都可以藉由他路成影片,也能包含聲音或音訊,錄製好之後的片子更可以在軟體中加入文字、指標、或是圖片來加強影片的說明效果。

Camtasia Studio 提供了全方位的螢幕畫面擷取的解決方案,總共內建有 5 個程式,包括錄製工具Recorder、產出工具Producer、效果工具Effects、選單製作MenuMaker與播放工具Player。

要把串流電影像Capture下來,它其中有一個Camtasia Recorder能把畫面任何部份Capture下來成為AVI檔案。要流暢地把畫面及聲音Capture,系統最少要Pentium 4 1.6Ghz或AthlonXP 1600+,256MB或以上DDR記憶體及大容量的硬碟機(7,200rpm或以上)。

它絕對能夠滿足製作教學、展示、簡報,Macromedia Flash (SWF) 及影音串流的輸出,更能夠滿足使用者對於高品質、高效率的要求!

該軟體目前支援輸出的檔案格式如下:
◎ AVI
◎ Macromedia Flash (SWF)
◎ Macromedia Flash Video (FLV)
◎ Windows Media (WMV)
◎ QuickTime (MOV)
◎ RealMedia (RM)
◎ Executable (EXE)
◎ Animated GIF

★ Camtasia Studio 新增功能:
◎ 人性化接觸(Human Touch)的視訊:
藉著將真實世界,數位視訊檔案與畫面錄影結合,可以一種專業的且個人的接觸方式傳送詳細的操作指南。藉著Camtasia Studio,可以將畫面錄影及數位視訊檔案同時編輯至一個富麗的畫面視訊作品中。

◎ Flash Hot Spots:
在Flash 影片新增互動功能來建立應用程式模擬,並新增畫面上領航(onscreen navigation)。

◎ 任何錄放尺寸:
可顯示最小PC及手提式PC的高品質畫面錄影。
可放大數倍,或立即剪輯至畫面焦注的區域。

◎ 更容易編輯及強化:
即時預看編輯及轉變。藉著Producer 及Effects的整合,在製作過程中的任何時間可新增callouts功能。

◎ 更容易錄影:
在錄製旁白之前可預聽語音水準(audio levels) 。藉著錄製精靈(Recording Wizard)按部就班完成錄製流程。

◎ 無限制的 Flash 視訊輸出:
可利用Camtasia Studio來產生畫面錄製作成真正串流(streaming)Flash 檔案(FLV)。

★ Camtasia Studio 5 新功能:
◎ 有效率的記錄方式能更快速的捕捉所需的資料
Camasia有效率的記錄器能快速及容易的選擇需紀錄的區域,只有一個按鈕,沒有繁雜的選項,並使用新的十字基準線作為選擇區域、對象、視窗或是以全螢幕為基準。

◎ 聰明自由的焦距:可自由的選擇現在擷取或是等等再決定
不用擔心螢幕是否能放映你所製作的樣式或是您之前所記錄的東西,Camtasia SmartFocus他能在您錄製的期間紀錄所有的事情,也可以自動調整併保持您所設定重要的位置,即使您的螢幕是像iPod一樣大小的螢幕,也可以迅速 的調整為適當的大小,從未看過像Camtasia一樣如此迅速、自動及自由調整您所需格式的功能。

◎ 展示方式:更加迅速,分享更加簡單
TechSmith、ExpressShow能容易的將所創造出的Flash、SWF或是多媒體檔案上傳至任何一個網頁,以一個亮麗的圖案、選擇整個螢幕進行播放以及浮動的目錄,使的這個Flash影音感覺非常的棒~!!.

◎ 能精確的編輯所需的地方
Camtasia Studio 5 現在處理編輯的速度為每秒30個Second,並且增加了更多的框架可以讓您選擇,也更容易及準確的切割和保留您所想要的地方,且使程式更加的穩定。

◎ 使用簡單的方式輸出至Bloggers
Camtasis Studio 5讓Bloggers的紀錄和版本可以在幾分鍾內傳至Screenast.com上,或是可以使用FTP來支援,讓您的影片在伺服器上傳是方便且簡單的。

◎ 累積過去的經驗去更新您的需求
Camtasis Studio 5可以在您所需設置的選項做準確的閱覽,也能編輯所錄製的影像並可以在儲存前觀看影像檔案內容是什麼樣子。現在檔案會自動的更新儲存紀錄以免在編輯中發生突發狀況導致編輯的檔案失效。

Camtasia Studio 6 線上教學影片
官方下載:Camtasia Studio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techsmith.com/camtasia.asp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TechSmith Camtasia Studio v7.0.0
y8anylf
Camtasia Studio 6 繁中綠色破解版
ybufuj5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