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出好POSE:模特兒POSE圖解100選 外拍攜帶本

大家平常除了拿相機拍別人之外,應該也都有被拍的經驗。不管是專業的外拍、或是平時和朋友出遊旅行,當你面對著相機鏡頭成為一名模特兒時,很多人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擺POSE,不是彆手彆腳的直挺挺站著,就是比個萬年不變的「YA」手勢,結果每張照片只有背景不同,但人物動作都是一個樣。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如果效果要好,模特兒就必須擺一些平常不可能擺的動作,例如延展身體、望向遠方、或做一些不符人體工學的姿勢。但是一般沒有經驗的人一時之間根本想不出那麼多動作可以擺;想像一下,如果你帶著一名青澀的模特兒去外拍,對方永遠只有幾個姿勢,你又不知道該怎麼示範別的動作給她看,那麼拍照的氣氛一定很尷尬,拍出來的照片能用的也沒幾張。

這時候這本書就派上用場了,我們收錄了上百種拍照的姿勢動作,最快的方法只要照著書上的例子來擺POSE,就能拍出感覺不錯的照片,不管對攝影師或模特兒都十分受用。當然本書不是只有範例圖解那麼簡單,針對每個動作,我們也會做重點講解:模特兒哪部份該用力、哪部份該放鬆、以及攝影師必須幫忙注意、調整哪些動作細節,還有這個動作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等,都會有快速的指南攻略。

購買網址: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模特兒POSE圖解100選 外拍攜帶本
y9627k2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我被這篇釣出來了
    太強大了

    回覆刪除
  2. knight00931大大您好,難得又見您蹤跡,呵呵^_^

    回覆刪除
  3. 連這個都有賣阿,那以後就不用狂比YA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