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星期五發佈安全性更新修復32個安全漏洞

本星期是IT管理員和安全專業人員非常繁忙的一個星期。微軟在6月8日星期二發佈了10個安全性更新,修復了34個安全漏洞。然後,微軟又發佈安全公告稱有一個新發現的零日攻擊安全漏洞。蘋果也為Safari瀏覽器推出了一個安全性更新,修復了48個安全漏洞。現在,Adobe也加入這些公司的行列,推出了大量的安全性更新。

nCircle公司安全營運經理Andrew Storms說,Adobe星期五發佈的更新包含了32個安全性更新,奇怪地讓人們想起了蘋果發佈的大規模的安全性更新。這兩個星期是非常繁忙的,每一個地方的安全團隊都在超負荷地工作。他說,看起來Adobe變成了新的微軟,成為安全研究人員喜歡發現新漏洞的地方。

Storms解釋說,非常清楚的事情是Adobe上個星期發現一個零日攻擊安全漏洞受到了許多關注。看來Adobe做了最大的努力在短期內修復這個安全漏洞。不過,Adobe很可能已經研究這個安全性更新很長時間了並且剛剛完成封裝和質量保證過程。

Adobe修復的安全漏洞影響到Adobe Flash Player 10.0.45.2版軟體和用於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作業系統的早期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誒,以及Adobe AIR 1.5.3.9130版軟體和用於Windows、Macintosh、Linux和Solaris作業系統的早期版本的Adobe AIR軟體。IT管理員能夠從Adobe的安全公告中得到有關這些安全問題的細節,並且盡快修復受影響的軟體。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for IE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for Non-IE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
官方網站:Adobe Flash Player下載中心
相關閱讀:
不必到Adobe官方網站一樣能將Adobe Flash更新到最新版
Firefox + NoScript 防堵Clickjacking漏洞,讓您上網瀏覽更安全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