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銷毀使用電腦後的所有紀錄 CleanAfterMe v1.37

CleanAfterMe是一個功能很簡單的小軟體,不用安裝,直接解壓縮後就可以使用。主要功能就是用來清除電腦的操作紀錄與各種隱私資料,包含一些儲存在暫存檔與登錄檔中的操作紀錄、瀏覽網頁後所產生的cookies、瀏覽紀錄、cache…,以及曾經開啟過的視窗、程式、網路芳鄰的資料夾瀏覽紀錄,還有資源回收筒、剪貼簿...等等,只要開過電腦都會留存的一堆蛛絲馬跡都可以直接透過CleanAfterMe軟體一鍵清空!

在瀏覽器方面,CleanAfterMe除了支援IE6/7瀏覽器之外,1.10支後的版本還可直接清除Firefox與Opera瀏覽器的快取資料、 cookies、操作紀錄與網頁瀏覽歷史。如果你不希望下班後有人動你的電腦、偷看你的隱私,可以透過CleanAfterMe這軟體隨時清一清。

官方下載:CleanAfterMe (Freeware)
官方下載:繁體中文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utils/clean_after_me.html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