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幫你拒絕帶病毒的惡意網頁

常在網上衝浪,誰能不中招?今天教大家來如何躲過那些表面平靜。卻暗藏病毒的網頁陷阱。試想如果是我們中了木馬或病毒,那麼木馬總要執行吧,但我們把它執行的那條路封掉,那麼它還能執行嗎?所以我們先找到這些可能被執行的地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兩個地方是上網時,所有網頁病毒到達我們電腦的必經之地,如何限制它執行呢?先請出我們的主角「群組原則」來幫忙吧!

步驟一:點擊「開始」\「執行」\鍵入「gpedit.msc」\「Enter」,開啟「群組原則」。

步驟二: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群組原則」,那麼請先在「電腦設定」\「Windows設定」\「安全性設定」\「軟體限制原則」滑鼠右鍵點擊「建立新原則」。

步驟三:現在我們正式限制「%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這兩路徑。「電腦設定」\「Windows設定」\「安全性設定」\「軟體限制原則」\「其他原則」滑鼠右鍵點擊「新增路徑規則」。

步驟四:在路徑的項目內鍵入「%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按「確定」即可。同樣的方式再將「%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添加。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