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示編輯軟體 Axialis IconWorkshop v6.50

Axialis IconWorkshop是一套功能超強的圖示編輯軟體。可抓取、編輯、製作 執行檔 (程式庫)內的圖示。如果您想要編輯一個有中文字的圖示,只要切換成輸入法直接打進去即可,就是這麼簡單。您還可輸入BMP、JPEG的影像在這個AX-Icons編輯器內。可創造 16x16、32x32、48x48、64x64、72x72 的圖示,也能自訂大小來創造圖示。更能夠自訂您的Windows桌面圖示,取消桌面圖示的箭頭,還有數不盡的「特異功能」...... 等待您來發掘。

中看又中用的 ICON 編輯管理軟體 Axials AX-Icons. 如果您想從別的程式中擷取他的 ICON 圖示,或是自己設計美美的 ICON 圖示, Axials 滿足您這方面的基本需求。可是他還可以做到更多,包括自己設定 Windows 本身的 ICON,以及各種顯示的參數,讓您製作自己的 ICON 圖示資料庫,甚至把 ICON 存檔給您的應用程式使用。

製作 ICON 對一般人來說並不是一件經常性的需求,但是如果您想要自己製作自己的佈景主題,或是想要寫一些 Windows 應用程式的時候,難免需要設計美美的 ICON 圖示,放到程式裡面。尤其是看不慣 Windows 醜醜 ICON 的人,可能早就想要把整個 Windows 的美學全盤推翻了。

官方下載:Axialis IconWorkshop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xialis.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xialis IconWorkshop v6.50 Portable
m6a9ak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