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且免費試用一年 Windows 7 RTM 正式版的方法

現在激活的方法除了購買正版系列號外,網路上也流傳了很多方法,但是那些免費的方法首先侵犯了微軟的使用協議。另外很多方法是採用替換法,或刷BIOS,這樣的結果是帶來電腦的損壞或系統的不穩定,實在是得不償失。

此方法適用於任何的Windows 7版本。

步驟1:安裝Windows 7 RTM完成後,即馬上有一個30天試用期。

步驟2:於30天試用期最後一日時,使用rearm命令並重啟電腦,剩餘時間又回覆到30天。微軟官方文件中聲明該命令只能重複使用3次,也說是說總共可以免費體驗120天。
方法如下:開啟「命令提示字元」(必須使用右鍵系統管理員方式執行)。在命令列中輸入「slmgr.vbs /rearm」,並重新開機後,即延長使用期限30天。


步驟3:上面的方式使用3次,共計120天,此後將無法再依上述方法使用。接著就要進行下一步,修改註冊表中的一處鍵值,即可重複使用步驟2的命令。
方法如下:請開啟「登錄編輯程式」,依次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找到右側窗格中的「SkipRearm」,將其鍵值修改為「1」,以後就可以再次使用「slmgr.vbs /rearm」的命令,這個鍵值總共可以修改8次,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重複使用8次「slmgr.vbs /rearm」的命令。

步驟4:因此總共可以免費使用的時間為:初次安裝的30天,加rearm首次使用的三次90天,然後8次修改註冊表的240天,Windows 7 竟然可以「免費」使用360天。

下載:Windows 7 RTM免費一年試用重置工具
官方下載:Windows 7 Enterprise 90 天試用版
官方網站:Windows 7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