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PDF分割合併工具 PDFSam Basic v2.0.0

PDFSam 即 PDF Split and Merge 的簡稱,它是一款簡單好用的 PDF 輔助工具。如果你需要將一個 PDF 文檔拆分成多個部分,亦或你想將多個 PDF 文檔合併在一起,那麼 PDFSAM 就是你所需要的。

PDFSam 是開源軟體,發佈在 GPL 許可之下。目前可用於 Linux、Windows 等系統。它有兩個版本:Basic 版和 Enhanced 版,一般Basic 版即可滿足使用者需求,且為免費軟體。其中,後者比前者具有更多的功能。但你至少要向作者捐贈 1 歐元才能下載到 Enhanced 版。如果這個軟體對你有用,那麼就支持一下作者吧。

需要注意的是,在執行 PDFSam 之前,應當檢查你的系統是否已經安裝有 Java 執行環境,否則 PDFSam 無法啟動。甲胖提供的「PDFSam_PDF分割合併綠色版」壓縮檔內已經為各位準備「Sun_JavaVM_Version6_Update 7」,如果尚未安裝的朋友可直接安裝使用。

下載:PDFSam Basic v2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PDFSam Basic
官方網站:http://www.pdfsam.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