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也不必花大錢去買Sniffer高貴的軟體 Wireshark v1.2.3

Wireshark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封包擷取器,它支援上百種網路協定,幾乎所有你說得出名字的網路協定都已經包含在它的定義當中,讓你可以輕鬆上手找出你所要擷取的網路資料。有了 Wireshark ,你再也不必花大錢去買 Sniffer 一類高貴的軟體,因為你所要的在 Wireshark 裡頭全都能夠找到喔。

Wireshark是最重要的網絡協議分析軟件之一,經過了十年的開發,剛剛發佈了1.0正式版。或許您沒有聽說個這款軟件,不過您也許聽說過Ethereal這款著名的開源網絡協議分析工具。Wireshark就是之前的Ethereal。 Ethereal的作者Cerald Coombs離開Ethereal商標所有者NIS公司後將Ethereal更名為Wireshark。過去,網絡分析軟件非常昂貴,Ethereal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

下載:Wireshark
官方下載:Wireshark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wireshark.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