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更新 Windows 7 x64 的 Adobe Flash(x86)

相信常在注意資訊新聞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Adobe Flash(x86)常為了資訊安全因素而更新,一般網站都會請大家到Adobe官方網站下載新版Flash安裝程式,雖然甲胖之前也曾教過各位如何不必到Adobe官方網站一樣能將Adobe Flash更新至最新版,但是哪只能針對x86系統,當您與甲胖一樣使用x64系統時,是否已經找不到相對目錄了呢?現在甲胖要教需要的朋友x64系統該如何手動更新Adobe Flash(x86)至最新版。

步驟一:開啟「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資料夾。

步驟二:如果您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請點擊「FlashUtil??.exe」進行更新;如果您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如:Mozilla Firefox、Google Chrome,請點擊「NPSWF32_FlashUtil.exe」進行更新。

步驟三:開啟更新程式後,它會跳出確定更新視窗,請點擊「立即安裝」。更新完畢,請記得重新開機。

步驟四:重新開機後即完成Adobe Flash更新。往後不論任何大大小小的Adobe Flash更新,均可透過此種方式進行更新,不需再麻煩的到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來本機更新,操作不當還造成Flash損毀。另外,就是好好為自己的系統安全性把關吧!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for IE
官方下載:Adobe Flash Player for Non-IE
官方網站: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