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檔清理大師 Registry Winner v5.6.11.20

當您的電腦使用了一段時間,各種滋擾問題將逐步出現像速度慢、毀損或凍結、藍色螢幕上的當機,及錯誤信息等。Registry Winner是一個深層-登錄檔錯誤清理工具,將修復程序的電腦錯誤和優化的系統速度。

Registry Winner利用最先進技術,掃描硬碟驅動器和給你一個全面診斷的秒數。一旦該問題已被發現,Registry Winner為你提供一個專業和高效解決方案,使用Registry Winner定期清理,你的系統不僅應該更加穩定,但它還將有助於簡化您的 Windows登錄檔,不用升級昂貴硬體設備。

官方下載:Registry Winn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registrywinner.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Registry Winner v5.6.11.20多語綠色版
ybmgddw
相關閱讀:cFosSpeed教學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