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免費秀圖軟體 XnView v1.97 beta1

對於美編或者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來說,一套功能完整的影像轉檔軟體是相當有必要的,而XnView不僅免費且功能更是許多商業版本的軟體望其項背的。

XnView所支援的影像檔格式可以說是目前見到同性質軟體中最多的,一共支援了 110 多種檔案格式,常見的包括有 BMP, GIF, IFF, JPG, PNG, RGB, TDI, 以及 TGA 等,不過當然有些特舒的格式如 Photoshop 所專用的PSD格式它就無法轉換,不過這一點也不減它的風采。

除了轉檔的功能,當然XnView也具有瀏覽圖檔的功能,所以您也可以當它是個秀圖管理的程式來加以使用。XNview 還內建了多種的影像特效功能如模糊化、均化、浮雕等眾多的特效,讓你的創意可以更加的延展而不受任何拘束。

優秀的XnView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喔!!!如幻燈片播放的功能可以方便您作簡報,螢幕補捉的功能可以讓您的網頁或者文件更加生動,另外如果您慣於使用其它語系的操作介面,XNview 還內建了包含簡繁中文等四十多國語言介面可供挑選。

下載:XnView v1.97 beta1多語綠色版
下載:XnView v1.96.5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XNview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xnview.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