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程式開發工具 Borland C++ Builder

C++Builder® 讓軟體開發人員兼獲兩種程式語言的最佳優勢。您可以擁有 C 和 C++ 語言和程式庫的強大功能,獲致視覺化快速應用程式開發所帶來的生產力。C++Builder 開發環境包括進階編輯器、除錯器、單位測試、塑模和強大的編譯器,並提早支援即將推出的 C++0x 標準。您可以使用內附的程式庫或慣用的 C 或 C++ 程式庫,建立科學、工程和其他原生 Windows 應用程式。然後使用視覺化設計介面以及數以百計個內附的元件,快速建立使用者介面,並建立資料庫應用程式與異質資料庫的連線。

C++Builder Professional 是 C++ 最先進的快速應用程式開發解決方案。您可以擁有 C 和 C++ 語言和程式庫的強大功能,獲致視覺化快速應用程式開發所帶來的生產力。C++Builder Professional 包括了進階的 IDE、功能強大的編譯器、視覺化設計工具和廣泛的元件程式庫,以建立使用者介面與本機資料庫的連線。

特色:
※ C++Builder 是使用 C++ 語言與程式庫快速建立原生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
※ 利用拖放視覺化開發和強大的元件庫來加速開發作業
※ 快速建立連接跨多個來源與多層之所有資料的資料導向式應用程式
※ 藉由節省時間的 IDE 與工具使您的團隊達到更高的產能
※ 更加瞭解使用全新 C++Builder Architect Edition 中資料塑模與設計工具的資料庫結構

官方下載:C++ Build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codegear.com/tw/products/cppbuilder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Borland C++ Builder 2007 Enterprise
ykpwl2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