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的BT下載工具 µTorrent 1.8.5 build 17414

BT下載雖然速度飛快,卻相當耗頻寬與系統資源,萬一電腦等級不夠,往往一開BT就形同死當。這款μTorrent就是舊電腦下載的最好救星,它是一款綠色軟體,不但體積輕巧,不佔資源,所有BT下載軟體該有的功能,它一樣也不缺喔!

許多人都聽說過 BT 這一種點對點的檔案分享方式,而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用它?當然是因為它的下載速度比起其它同類型的檔案分享方式快囉,不過這當然只侷限於熱門的檔案分享,萬一是過時的檔案,那麼通常是無法找到種子讓你盡情下載的。

說到了 BT ,相信也勾起許多人傷心的回憶,因為這種下載方式,每當啟動時,往往會佔去使用者大部分的網路頻寬,影響到瀏覽網路的速度,更甚者,還會使得一些速度較慢的電腦形同死當,動都不動。如果你也正被上述的問題所困擾,或者是根本還沒找到一款合適的 BT 下載工具,那麼筆者建議你來試試這款 μTorrent 。

μTorrent 是一款體積超迷你的 BT 下載工具,整個安裝包甚至連 100K 都不到,由此可見它在體積上與那些動輒數 MB 的 BT 下載工具的差異。由於 μTorrent 的體積小巧,所以即使是在執行時,也不會佔去電腦過多的資源,讓使用者能夠一邊透過 BT 下載,一邊還能夠處理正常的工作。

可不要看 μTorrent 個頭小就認為它的能力弱喔,只要是在一般 BT 軟體中常見的種子自動搜尋,甚至是上下傳頻寬限制等,它可是一項都不缺喔。如果你想找一款超羽量級的 BT 下載工具,那麼這款 μTorrent 絕對是你的首選啦!

官方下載:µTorrent (Freeware)
官方語系下載:µTorrent語系檔
官方網站:http://www.utorrent.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