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neCD 的 DVD 備份兄弟 CloneDVD v2.9.2.7 Beta

CloneDVD 是由著名的光碟備份工具 CloneCD 的同一開發團隊所開發的一款 DVD 備份程式,繼承了容易操作使用的特性,準備在 DVD 備份工具市場上再次捲起一波新勢力。

CloneDVD 繼承了 CloneCD 容易操作的特性,讓使用者只要透過幾個按鍵控制就能夠輕鬆備份手上的 DVD 光碟,舉凡 DVD 影片中的選單畫面、影音內容、甚至是章節分割, CloneDVD 全都可以輕鬆為你搞定。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款用來備份手邊心愛的原版 DVD 影片的燒錄軟體,那麼這款由在燒錄 CD 時期頗受好評的 CloneCD 同一開發團隊所製作的 CloneDVD 也許會合你的意喔。

官方下載:CloneDVD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slysoft.com/en/clonedvd.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CloneDVD v2.9.2.7 Beta多語綠色版
ydfcl2a
CloneDVD v2.9.2.2 Final多語綠色版
qn8p5c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