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符號編輯軟體 MathType v6.6

MathType 套裝軟體是美國Design Science公司推出,Microsoft Office內的方程式編輯就是向該公司買版權作為外掛程式,所以 MathType 軟體可以說是Office內方程式編輯器的強化版,具有完整的功能。MathType (for Windows & Mac)是一套功能強大徹底改善您對於文件或網頁上編輯數學符號的時間與方式。MathType可使用於各類文字編輯器、投影片軟體、排版軟體、網頁編輯程式,讓使用者輕鬆在研究論文、教材、網頁、投影片、期刊和書籍中建立數學符號。

■ MathType是專業版的方程式編輯器
如果您熟悉在Microsoft Office 和其他產品裡的方程式編輯,您會對MathType額外的功能感到激賞。它將讓您為更大範圍資料建立更大範圍方程式,並幫助您更有效地工作。我們增加大量的功能有效地把Microsoft Word 轉變成一最新型的數學文字編輯器和網頁面編輯程式。

■ MathPage︰ 嶄新的技術讓你刊登數學符號於網頁之中
MathType 包括我們的新的MathPage技術,那使你能夠把一份整個Word文件轉換成一個網頁包含方程式並完美的呈現於Windows、Macintosh、Unix或者Linux 瀏覽器中—目前沒有其他產品或者技術可以產生更好的結果或者更易使用。

■ 自動編排
MathType使用數學排版的規則作為樣式。 當你進入方程式時,它自動選擇字體,風格,字距和位置。你能修改MathType的規則以符合你自己的風格,或者以單一按鍵切換自動編排模式或者純文字模式。具有最大靈活性與操控性,MathType給你輕推方程式元素在1/4的點的增值內。

■ 廣泛的收集數學符號
MathType具有超過500個數學符號和樣板。包括:分數、根式、總和、積分、乘積、矩陣、各種形式的方括弧與大括號!你也能使用任何安裝於系統中的字體符號。 MathType也包括了獨家的Euclid Math Font Set,使得文件文字及數學符號有一致、符合工業標準TeX/LaTeX Computer Modern的樣式。

MathType是Word中的方程式編輯器的升級版本,增加了所多Equation中沒有的功能,例如向量、弧的記號,另外在操作上也方便許多,更棒的是增加對「數學標記語言」(MathML)的支援,可以將打好的方程式,轉成htm檔。

官方下載:MathType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dessci.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MathType v6.6 Portable
yex6xwl
MathType v6.6
ycokll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