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複製的最佳助手 TeraCopy v2.1

檔案複製到一半中斷了就必須要整個重來,如果是透過網路複製大檔案,一旦重來,意味著又得重新等上一段時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嗎?透過 TeraCopy 就可以輕鬆辦到。

使用者們通常都是使用系統內建的檔案總管來進行檔案的搬移工作,因此就可能遇過在檔案搬移或是複製時,突然發生中斷而必須要重頭來過的情形。如果你是透過區域網路複製大檔案,那麼這樣的中斷,就代表著你必須花更多時間來完成檔案的複製工作。針對這樣的情況,其實你可以透過 TeraCopy 來改善。

TeraCopy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複製助手,當使用者透過它來進行檔案的複製時,可以隨時暫停與繼續,不需要一停止就得要重來。且它也提供了動態調整暫存區的功能,讓你可以更快速地完成檔案的複製動作。而工作列表功能設可以告訴使用者每次的複製工作是否有確實完成,如果遇到錯誤的話,可以提醒使用者在解決問題後再針對錯誤的檔案進行複製即可,不需要全部重新來過。

而最棒的是, TeraCopy 可以完全與系統的檔案複製功能整合在一起,使用者不需要額外呼叫它來進行檔案的複製,而是在安裝後,每當你於檔案總管中進行檔案的複製時,它就會自動啟動,代替原來功能陽春的檔案複製功能喔。

官方下載:TeraCopy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codesector.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