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開發套裝軟體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Visual Studio 2008 專業版是一套全方位的工具,可加速將開發人員的願景一步步具體實現。Visual Studio 2008 專業版是設計用來支援Web (包括 ASP.NET AJAX)、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SQL Server 2008 及 Windows Mobile 裝置為目標的開發專案。開發人員為了符合商務需求而必須鎖定的平台數目正在快速地增加當中。Visual Studio 2008 專業版透過提供 Visual Studio 2008 標準版中可用的功能超集,以提供滿足所有需求的整合工具組。

※ 撰寫程式碼更快速
Visual Studio 2008 提供了提升生產力的功能,例如:IntelliSense 技術、自動完成、自動顏色標示、方法查閱、語法和型別檢查、型別重整、程式碼片段管理等等。Language-Integrated Query (LINQ) ─ 一組 C# 和 Visual Basic 語言的延伸模組,可讓開發人員在查詢與轉換物件集合、ADO.NET、XML 資料和 SQL Server 資料庫時,運用一致的作法並可撰寫較少的程式碼。

※ 使用整合性工具
Visual Studio 2008 針對撰寫程式碼以外的活動,提供一組整合的工具。Visual Studio 專案系統可協助開發人員管理不同層面的開發工作,包括了安裝和部署。在一個專案之中,Web Forms Designer、Windows Forms Designer、Data Designer、Data Explorer、Server Explorer 等功能、建置和偵錯工具,並與整合式說明系統整合在一起,協助開發人員更富有成效地工作。

※ 建立適用於 Windows 的軟體
開發人員可以透過 Visual Studio 2008,以核心的 Windows API 或 .NET Framework 設計程式,讓他們使用相同的工具組來建立 Windows 服務、裝置驅動程式、公用程式、遊戲、桌上型電腦生產力軟體、或是特定業務應用程式。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可提升更豐富的使用者經驗、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有助於提供通訊連結的解決方案,而對於 Extensible Application Markup Language (XAML) 的支援則可讓開發人員與使用 Microsoft Expressions Blend 的設計人員彼此合作。

※ 建立適用於 Web 的軟體
Visual Studio 2008 可讓開發人員建立動態、資料驅動的網站,並運用 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 (AJAX) 程式設計技術提供最好的使用者經驗,並且輕鬆地透過運用 Cascading Style Sheets 和共用專案檔來使用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的設計人員合作。開發人員也可以同樣輕鬆地建立 Web 服務,讓您整合採用廣為接納的網際網路標準的分散式系統與應用程式。

※ 建立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的應用程式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的應用程式是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中的首要專案,可讓開發人員輕鬆地建立 Office Business Applications (OBAs),以便透過熟悉的 Office 程式,連接使用者和後端系統所管理的資料與商業流程。Visual Studio 2008 也提供建立使用 Microsoft Office 2007 UI 樣式的原生 C++ 應用程式的支援,包括了功能區工具列、功能區狀態列和迷你工具列。

※ 建立適用於行動裝置的軟體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中的增強功能可讓您輕鬆地撰寫內嵌的軟體,並且提供強有力行動應用程式,可將特定業務系統中的資料延伸至行動工作人員。新的裝置模擬器可將測試案例自動化,讓開發人員模擬變更,例如:訊號下降或是電力耗盡。行動開發人員也可以運用 LINQ、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和單元測試更輕鬆地建立應用程式。

官方下載: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官方網站:http://msdn.microsoft.com/zh-tw/vstudio/default.aspx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專業版
ycsw4s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