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師必備工具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v2.6.1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是一款以後期製作為重點的圖形工具,Adobe的目標是將其打造成未來數字圖形處理的標準,Lightroom的界面和功能與蘋果2005年10月推出的 Aperture頗為相似,主要面向數碼攝影、圖形設計等專業人士和高端用戶,支援各種RAW圖像,主要用於數碼相片的瀏覽、編輯、整理、列印等。

這套軟件專門針對攝影師對圖片的優化而設計,主要由照片載入,照片整理,照片調整,照片展示四個功能部分組成,支援到目前為止的140種以上的RAW,並且有強大的照片批量處理能力,作為Photoshop的輔助軟件,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1.0可以很方便的和Photoshop協同使用讓攝影師更方便的處理照片!

Adobe Systems發佈了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2正式版,聲稱這是「攝影師管理、編輯、展示大量數碼照片的必備工具」。

Lightroom 2相比第一代版本有了大範圍改進,比如支援雙顯示器、非破壞性圖片局部修正(Local Adjustment Brush)、強大的搜索能力、改進的管理工具(Library Filter Bar)、與Photoshop CS3緊密集成等等。

Lightroome 2還特別強化了對數碼相機RAW技術的支援,可配合Camera Raw 4.5、DNG Profile Editor等提供對190多種數碼相機的支援。

官方下載: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photoshoplightro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v2.6.1繁中綠色版
ybg7zue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