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通吃的影音解碼器 K-Lite Mega Codec Pack v5.60

K-Lite Codec Pack為您提供絕大多數影音格式的解碼器,裝了它,您的播放器就可以通吃絕大多數的影音格式。標準版包括了播放當今絕大多數能在網上免費下載到播放影音文件所需的解碼器。完全版則包括對更多不常用文件格式的支援,並附帶了一個影音媒體播放器。

K-Lite Mega Codec Pack是將網路上常見的影音編碼程式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免費軟體,你只需要安裝它,就可以利用Windows MediaPlayer或其他常見的影片播放程式觀賞這些格式的影片了。比起一般的K-Lite Codec Pack,它還多了QuickTime、Real的編碼支援及BSplayer影音播放軟體。

K-Lite Mega Codec Pack是K-Lite Codec Pack Full+Real Alternative+BSplayer的集合包,類似於國內的My MPC之精品DIY版和My MPC系列、暴風影音,通殺大多數格式,包括: K-Lite Codec Pack Full, Real Alternative, BSplayer, Bink和Smacker錄音重放功能。

下載:K-Lite Mega Codec Pack
下載:K-Lite Codec Pack (Full)
官方下載:K-Lite Codec Pack
官方網站:http://www.codecguide.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