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v3.6 正式版釋出

雖然距離Mozilla宣佈的Firefox 3.6正式發佈時間還有近8個小時(台灣時間1月22日1:30),不過按照慣例,Mozilla已經在FTP上準備好下載檔案。一次又一次耐心等待的用戶現在就可以下載Firefox 3.6並開始使用了。

Firefox 3.6基於Gecko 1.9.2渲染平台,在整體速度上比Firefox 3.5快20%,並且為用戶提供6000多個插件用以自定義瀏覽器。Firefox 3.6提供了70多種語言版本,滿足全球絕大部分用戶的需求,在速度提升的同時完善了瀏覽器的穩定性和安全性等,為用戶提供更加強大的體驗。

Firefox 3.6主要新增功能如下:
※ 新增Personas:集成對Personas的支援,點擊一下即可改變瀏覽器皮膚;
※ 舊版插件檢測:如果插件版本過舊,Firefox會給出提示訊息以保證用戶安全;
※ 支援開放格式原聲視頻的全螢幕播放;
※ 支援Web開放字體格式WOFF;
※ 支援新的CSS、DOM、HTML5 Web技術;
※ 支援拖放操作、桌面定位傳感器等。

甲胖語錄:甲胖將自己電腦的Firefox更新後(Windows 7 x64),發現幾個自己常使用的插件無法使用,例如:Tonberry、Remove all facebook ads、Hide Caption Titlebar Plus(可安裝,但選單工具列無法隱藏)....等等,所以甲胖又換回舊版3.5.7,等待插件原廠發佈相容擴充套件(甲胖較喜歡直接安裝原廠套件)。如果其他朋友需要使用一些不相容的套件,建議使用Add-on Compatibility Reporter或Nightly Tester Tools擴充套件來強制安裝使用。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v3.6 正體中文版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所有版本正式版
官方網站:http://zh-tw.www.mozilla.com/zh-TW/firefox/security/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

  1. 版主的消息真是快啊!
    謝啦!

    回覆刪除
  2. 旦旦您好,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可以裝 nightly tester tools這擴充套件以實現不支援的套件能夠強制安裝,這樣就可以使用不支援的套件了。

    回覆刪除
  4. 左右大大您好,謝謝您建議使用Nightly Tester Tools,需要的朋友可以安裝使用,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