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PDF轉檔軟體 PDFCreator v0.9.9

想要將你的Word、PowerPoint、Excel…等等文件轉成PDF檔嗎?現在,除了花大錢買Adobe Acrobat來轉檔之外,還有一個免費的選擇唷!PDFCreator是一個免費的PDF轉檔軟體,我們可以自由的透過「列印」的方式,將各式文件轉換成PDF格式,不用再花心思找什麼Acrobat的破解囉。

PDFCreator是一個在Microsoft Windows轉換文件成PDF文件的軟體。一旦安裝此軟體後,它允許用戶選擇 PDFCreator 作為印表機,允許大部分程序將文件列印成PDF。

PDF Creator是一個遵循GNU通用公共許可證和自由軟體發佈的軟體。由 Microsoft Visual Basic寫成,其依賴於部分 Windows 獨有的組件,像HTML幫助和Window列印驅動,因此該程序僅能在 Microsoft Windows 環境下使用。實際上PDF文件是由Ghostscript創造的,PDFCreator只是一個包復軟體。

除了安裝成為列印驅動外,PDFCreator 還可以與.ps文件關聯,這樣可以手動將PostScript文件轉換為 PDF 格式。

OpenCD 項目已經選擇 PDFCreator 做為 自由開源軟體(FOSS)計劃中Windows下製作 PDF 文件的最佳軟體。

官方下載:PDFCreator (freeware)
下載:PDFCreator 繁體中文語系
官方網站:http://www.pdfforge.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