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多種即時通訊功能於一身的免費即時通訊精靈 Pidgin v2.6.4

即時通訊軟體可說是現代人用來溝通的重要管道,不過市面上這麼多種即使通訊軟體,要怎麼樣才能夠一次把他們一網打盡呢?試試超強的 Pidgin ,讓它解決你使用即時通訊上的各種問題。

在網路的世界裡,即時通訊軟體可說是現代人用來溝通的重要管道,不過由於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更有所好,因此所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種類也就千奇百怪了。為了能與所有的朋友傳訊,你也被迫必須同時裝有多套即時通訊軟體,如果還要同時開啟,那麼資源的佔用可是會嚴重拖慢電腦的運行速度的。這時候,你就需要 Pidgin 來幫幫你了。

Pidgin 是一款免費且 Open Source 的即時通訊軟體,在使用了 Pidgin 之後,你能夠在聯絡人清單中同時與使用 MSN 、 Yahoo! 即時通、 AIM 、 QQ 、 ICQ 等即時通訊軟體的友人進行傳訊,完全擺脫必須同時安裝及開啟多套工具的困擾。

如果你對 Pidgin 不熟悉,那麼說說它的前身也許你就會知道,它的前身正是大名鼎鼎的 Gaim ,不過由新一代的 2.0 版本開始,正是改名為 Pidgin ,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操作以及更強大的功能。讓你不只是進行傳訊,還能夠方便地接收檔案的傳輸喔!

到底 Pidgin 支援了哪一些即時通訊軟體的種類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包括了 AIM 、 Bonjour 、 Gadu-Gadu 、 Google Talk 、 Groupwise 、 ICQ 、 IRC 、 MSN 、 QQ 、 SILC 、 SIMPLE 、 Sametime 、 XMPP 、 Yahoo! 、 Zephyr 等十多種通訊協定及軟體,讓你再也不必擔心找不到朋友聊天了。

下載:Pidgin v2.6.4 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Pidgin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pidgin.i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