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繼續使用 Avira AntiVir v9

昨天不知不覺Avira官方「強力派送」Avira AntiVir v10,Avira這樣強勢的動作還真是少見,許多人應該都是在更新病毒碼時,就被官方「順便」一起更新防毒軟體到10版,且預設更新完成2分鐘後,會自動重啟系統,應該有朋友莫名其妙重開機了吧!但是有些用戶還是不喜歡或不習慣使用10版,該如何讓Avira AntiVir不被官方強制升級至10版呢?

步驟一:請先至台灣總代理官網下載Avira AntiVir v9防毒軟體。如果用戶已經升級至10版,請先將10版移除後重啟系統。若未更新至10版,但又怕被官方強制更新者,請跳至步驟三。

步驟二:下載Avira AntiVir v9後,請先將網路連線關閉,並安裝Avira AntiVir v9。

步驟三:開啟Avira AntiVir主控台,啟用「專家模式」,依序進入「一般(General)\更新(Update)」,點選「只下載引擎與病毒碼」,並確定;英文版為「Do not download product updates」。

步驟四:啟用網路連線,更新防毒軟體,現在就不再要求您更新至10版嘍!

官方下載: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版
台灣總代理下載:Avira AntiVir Personal 免費繁體中文版
官方下載:Avira AntiVir 付費版本
官方網站:http://www.avira.com/en/pages/index.php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是啊,好不容易有『中文版』的,等v.10的中文版出來再更新吧~~~

    回覆刪除
  2. Linux大大您好,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