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兵小將》

《大兵小將》的故事背景是在動盪的戰國時代,在氣勢磅礴的戰爭場面與濃濃的硝煙下,還有衝鋒陷陣的將士們。電影是以「小將英雄氣蓋世,大兵忠勇命頑強」為主題,故事的原創是成龍心中構思醞釀廿年,一直想拍攝的題材。但這回和過往的成龍電影最大不同是,片中成龍飾演一名樂天又憨直的「大兵」,在戰場上卻意外俘虜了王力宏飾演的「小將」,在押解過程中,遇上種種奇妙的遭遇和出乎意料的冒險,兩人也從一路對立不服到併肩作戰。

片中成龍首次以落拓的「小兵」扮相演出,有別於《神話》中威猛的武將形象,將會有一個全新的成龍與大家見面!此外,由成龍一手調教出的成家班接班徒弟「新七小福」,也將在片中演出,這群平均年齡僅22歲的年輕人,不但能打善演,還將與師父成龍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

這次電影不但保留過去成龍作品中最精采的武打,搞笑等成份外,還加入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鮮」元素,但是如何「新鮮」呢?,成龍表示還是要等電影完成了,大家就會感覺到很多的不同!

官方部落格:電影《大兵小將》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大兵小將》
ygup8k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