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Firefox瀏覽器即時翻譯擴充套件 ImTranslator v3.3.3

ImTranslator 是一套多國語言翻譯軟體,安裝之後不但可作為一般的翻譯軟體使用,還可當瀏覽器的外掛程式,但主要還是當作瀏覽器的外掛,因為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打開 ImTranslator,它都要與其所屬的網站連線,而且兩者的介面或視窗完全一樣。

ImTranslator 目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 這兩款瀏覽器,您只要在瀏覽器視窗的任一個地方按下滑鼠右鍵就可在功能表中看到「ImTranslator」選項,點選之後即會開啟如下的翻譯視窗:

ImTranslator 翻譯視窗預設的語言介面為英語,但我們可以從右上角的 language (語言) 選擇其他語言介面,包括簡體中文 (沒有繁體中文)。視窗分為上下兩個欄位,上欄位為要翻譯的原始本文,即來源語言 (source language, SL),而下欄位為翻譯後的文章或文字,即目標語言 (target language, TL)。雖然視窗語言介面沒有繁體中文,但翻譯語言則有包括繁體中文,因此可作繁體中文與其他語言的互譯。至於翻譯的品質如何,就留待使用者自己去評價吧!

官方下載:ImTranslato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imtranslator.ne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