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未來警察》

本片由王晶最新編導作品,程小東擔任動作導演,預算號稱六億台幣。劉德華將扮演來自2080年的警察,意外回到2020年,和大S飾演的女警合力追緝國際犯罪集團。

西元2085年的未來世界,人類仰賴著高科技太陽能天幕籠罩著才得已有生存空間,這項技術是由馬博士(馬精武 飾)研發而成,但這樣的技術亦引起部分油商重大損失,於是油商派改造人卡龍(樊少皇 飾)及斐娜(唐一菲 飾)一行改造人兵團到會議中心行刺馬博士。未來警察周志豪(劉德華 飾)與妻子美莉(範冰冰 飾)負責保護馬博士的安危,雙方激戰下,改造人軍團被消滅,但是美莉不幸被殺,而卡龍之弟卡豹則死在周志豪手中,雙方結下深仇。

政府研究時空倒轉的技術,不慎遭到油商的竊取。為的是要帶領一批用未來技術改造的半機械人,回到西元2015年,去刺殺少年馬博士。政府收到此情報後,將周志豪換上機械腿及機械臂成為超級戰士,派他回到2015年與之對抗。

2085年的警察周志豪(劉德華飾演)不惜穿越時空,設法拯救馬博士,為掩人耳目他化身為平庸的交通警察,但上司年輕警官小馬哥(賀軍翔 飾)及便衣女警探娥姐(徐熙媛 飾)對他關懷備至。而娥姐更芳心暗許,對於娥姐的一往情深,周志豪會如何回應呢?周志豪如何找到少年馬博士,擊敗改造人呢?女兒淇淇身上有一個重大秘密,又會在何時揭開呢?一切將會在《未來警察》中揭曉!

Yahoo電影官方網站:《未來警察》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未來警察》
3al3tka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華仔這種裝扮好像七X珠的佛利沙唷! ><!

    回覆刪除
  2. 夢與煙幻想地大大您好,它這身裝扮還真的有點像,他這次拍的動畫也有點虛,實在太可惜了,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