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虛擬機器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v1.6.0.19

Java 在各主要產業區段受到廣泛運用,舉凡各種裝置、電腦和網路都可見到。Java 憑藉其多用途、高效率、平台可攜性及安全性,成為網路運算的理想技術。從膝上型電腦到資料中心、從遊戲機到科學用超級電腦、從行動電話到網際網路,Java 無所不在!

Java 經過千錘百鍊,由專屬開發團隊全面精心打造。共有超過 650 萬名的開發人員參與其中, 是全球規模最大且最積極研發的軟體。Java 憑藉其多用途、高效率及可攜性,已成為開發人員不可或缺的技術, 可讓他們:

※ 為某一平台撰寫的軟體可實際在其他任何平台上執行
※ 建立在 Web 瀏覽器和 Web 服務中執行的程式
※ 開發適用於線上論壇、商店、票選、HTML 表格處理及其他內容的伺服器端應用程式
※ 結合使用 Java 語言的應用程式或服務,以建立高度客製化的應用程式或服務
※ 為行動電話、遠端處理器、低成本消費品以及幾乎所有的數位裝置撰寫功能強大的高效率應用程式。

下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官方下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index.jsp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