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 RTM 繁體中文版出爐

微軟上週宣佈已釋出Office 2010、SharePoint 2010、Visio 2010及Project 2010的RTM版本,同時揭露相關產品的上市時程,其中,零售版將於6月在美國市場上市。

Office 2010大幅更新使用介面,供應家用暨學生版、家用暨商業版、專業版與專業學術版等四種版本,每種版本皆有盒裝產品及產品金鑰授權等兩種購買方式,後者主要支援已預裝Office 2010的新電腦,售價比盒裝版便宜2~3成。

官方網站: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試用版
相關閱讀:利用KMS啟用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Office 2010 RTM x86
2vjnaud
Office 2010 RTM x64
23rn2rc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