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分割視窗的檔案總管 Q-Dir v4.19

Q-Dir 同時開啟四個或以上的資料夾視窗,並且可以不同的模式顯示檔案或排序,讓使用者依照自己的喜好或習慣來操作,因此你可以更快的存取常用的資料夾、更快的完成檔案拖拉,同時預覽多個圖片等,執行速度快,能取代系統中單一資料夾視窗的檔案總管。

如果你經常必須打開多個資料夾、預覽圖片、多視窗之間複製貼上,那麼 Q-Dir 能讓上述的動作更為方便自由,他提供至少四個以上的分割資料夾視窗,使用者可以依照常用的需求做改變,一邊編輯我的文件,另外又一邊瀏覽我的圖片,順便還執行一下桌面上剛下載的檔案。

由於使用者使用資料夾的習慣往往是將同類型或同性質的檔案歸入同一資料夾中,但不同類型的資料的閱覽方式大有不同,例如圖片資料夾在開啟時往往希望能自動預覽,文件檔則也許用小圖示顯示,Log 記錄檔則可能需要明細顯示並且自動排序,只要有了 Q-Dir ,不同的使用習慣不需要被重複切換,你可以一口氣全部開啟。

因此使用者的拖拉作業將變得更容易,在複雜的樹狀子目錄間找尋檔案時也能更快更方便;Q-Dir 不但能安裝使用,也能做為可攜式軟體存在 USB 磁碟中外出使用,需要經常開啟多個資料夾的你不如改用 Q-Dir 。

下載:Q-Dir v4.19 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Q-Di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softwareok.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