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軟體清除大師 SUPERAntiSpyware v4.35.1002 Final

網路上的間諜軟體以及木馬程式大行其道,每個使用者都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中了這些圈套,而使得自己個人的隱私資料遭到竊取,為了避免這些問題,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報章雜誌上經常報導一些使用者因為資料被竊取,然後導致財產上的損失的新聞,相信各位也都是時有所聞,而同樣是經常在網路上逛大街的各位難道一點都不擔心嗎?尤其是經常喜歡安裝一些由網路上下載,包含了廣告或間諜程式的使用者,如此無疑是為駭客們打開了自己電腦的大門!如此危險的網路環境,就讓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來為你把關你個人電腦的安全吧!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是一款免費的間諜軟體偵測程式,它能夠幫助使用者掃瞄自己的電腦中是否含有間諜程式或是木馬等會造成使用者資料外洩的源頭,幫助使用者將這些危險的因素一一移除,還給使用者一個安全的使用環境。

而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其實還有一個進階的專業版本,提供給使用者更強大的防護能力,而免費版與專業版的差異可以由此處得知,不過這個專業版本當然就是需要使用者額外付費購買,如果你認為免費的版本已經不敷你的需求,那麼或許可以考慮贊助一下這款功能強大的反間諜軟體喔。

官方下載:SUPERAntiSpyware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antispywar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SUPERAntiSpyware v4.35.1002 Final
ykxj3o4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我只有看的簡體字的選項,那繁體字該去邊切換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