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應用程式也可以減肥的壓縮軟體 ASPack v2.24

雖然像 Winzip 之類的壓縮程式可以將你電腦中的資料壓縮起來,但是在壓縮過後就不能再執行了,這樣的壓縮方式僅適合於使用在資料的儲存與備份上,想要讓電腦上的應用程式可以又減肥、又能執行的話,就得要靠 ASPack。

ASPack 是一個很特殊的壓縮程式,與 WinZip 這一類我們常用的壓縮程式不同的是被它壓縮過後的檔案還是保持原貌,可以繼續正常使用並不會產生異狀,無疑的在對於您的作業系統效能提高上是有相當大的幫助的,不但可以減少空間的使用,更可以縮短程式啟動的時間。

ASPack 主要的設計是來壓縮作業系統中應用程式的相關檔案如 exe、dll、ocx 等等,而且是以 Win32 形式所產生出來的執行檔或者是動態連結檔,所以在這三個範圍以外的檔案是無法被壓縮的,你還是得用 WinZIP 之類的軟體去壓縮這些檔案才行。

當你使用過 ASPack 來壓縮你的應用程式執行檔時,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到它的壓縮效果,ASPack 可以為你的檔案壓縮比從 40%~70% 不等,所以當你從新啟動程式的時候您將可以發現到突然間變得更快了,原因就是你的應用程式執行檔變小了。

除了壓縮的功能之外,如果你是程式設計師,不想要讓辛苦開發出來的軟體被其他人所反組譯、破解修改的話,ASPack 也可以發揮出強大的防護功效,只要將你的應用程式執行檔經過 ASPack 壓縮之後,一般的駭客是無法輕易的加以破解的。

另外 ASPack 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壓縮過的執行檔若無法執行的話,別擔心 ASPack 會在你應用程式的同一個夾子中產生備份的檔案,這時只要將檔名還原即可,並不需要再重新安裝一次軟體。

ASPack 不僅操作簡易且功能強大,相信你一定可以用它來將你的作業系統大大的減肥一番,這樣子您就在也不會覺得您的 Windows 總是一副癡肥樣,氣喘噓噓的跑不動喔!!

下載:ASPack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spack.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ASPack v2.2多語綠色版
24zkvk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