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Google的超強的數位相片管理軟體 Picasa v3.6.105.65

Picasa是一個功能非常優秀的相片管理軟體。你可以利用它接上數位相機內進行圖片的下載,並且快速的將電腦內的相片和影像檔案分門別類。它還擁有修複數位相片、製作幻燈片和列印相片等功能。甚至,它還整合了Google底下G-mail、Blogger與HELLO的線上分享服務呢!

為什麼說Picasa是來自Google呢?這是因為Google在站穩搜尋市場之後,開始朝各個領域發展,於2004年買下美國加州知名的Picasa數位照片管理廠商,隨即將原本商業販售的數位照片管理軟體Picasa開放供所有使用者免費下載與使用。

經過幾年的時間,Picasa 版大幅提昇使用介面的流暢度,畫面更為親切,風格簡潔有型,而整個畫面充滿動感的執行方式,就像是在電影中常看到的動態特效一般,令人愛不釋手。你可以利用它接上數位相機內進行圖片的下載,並且快速的將電腦內的相片和影像檔案分門別類。它還擁有修複數位相片、製作幻燈片和列印相片等功能。

如果你是個超級愛拍照的人,或是硬碟裡有到處收集來的成千上萬張照片而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整理,那你一定需要Picasa來幫你的忙!

下載:Picasa v3.6.105.65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Picasa 多國語言版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它好像沒辦法檢視gif動畫檔…
    我覺得是它有點可惜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汪大大您好,謝謝您的支持與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