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超頻很簡單 只需更改檔名

據國外媒體報導,有駭客日前發明一種給蘋果iPhone手機超頻的簡單方法,只需更改檔名即可。

iPhone 3G處理器原始主頻為600MHz,iPhone 3GS則是833MHz,但實際上出於穩定性等原因它們分別被蘋果降頻至412MHz、600MHz執行,如果你還想挖掘一下你手頭iPhone的性能,可以參照下面的破解辦法簡單體驗一下,注意此步驟僅適用於已安裝破解版本硬體的iPhone上,另外此方法亦適用於iPod Touch。

1、首先找到「System/Library/System/System Configuration/PowerManagement.bundle/」目錄。

2、你會看到一個名為「com.apple.SystemPowerProfileDefault.plist」的文件。

3、不用編輯,你只要將這個文件改名為「SystemPowerProfileDefaultbak.plist」就行了,這樣 iPhone和iPod Touch就不會識別它了。

4、重新啟動,你的iPhone就已經超頻成功了。

需要提醒的是,降頻是電子廠商的普遍手段,目的是節約電能、降低發熱並延長處理器壽命。反之,超頻可能會導致設備執行溫度升高(原因是手機設計的專用散熱系統很難排出超頻產生的額外熱量),並可造成永久性損害。

另外,由於超頻會消耗更多電能,系統的電池續航時間也可能會相應減少。

新聞來源:Overclock iPhone and iPod Touch CPU Spee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