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巧的PDF閱讀器 Sumatra PDF v1.0.1

Sumatra PDF 是一款PDF閱讀器,相當小巧,有多種語言介面,無需安裝可直接使用,可存放隨身碟方便攜帶。且會記錄使用者最後瀏覽的頁面,這對使用者而言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Sumatra PDF為可攜式軟體,只會有兩個檔案: 1.16M 的主程式「SumatraPDF.exe」,以及不到 1KB 的個人設定檔「sumatrapdfprefs.dat」。作業系統重灌並不需重灌 Sumatra PDF 即可立即使用。使用者可以將它存在 USB 隨身碟上方便隨時使用。軟體本身內建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Sumatra PDF v1.0.1 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Sumatra PDF 多國語言版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blog.kowalczyk.info/software/sumatrapdf/index.html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