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優的加密軟體 PGP Desktop Pro v10.0.2

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提供編成加密應用全面的保護敏感資料在電子郵件, 即時訊息以及硬碟或可移動的媒介。這資料像是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可能被攔截或被誤導,筆記型電腦容易地搞丟並且個人電腦經常是偷竊的目標都是有高度風險。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獲取機要資訊無論哪裡它存在保護商業機密、幫助會議中的夥伴的機密和管理授權資訊安全和私密性。

功能特性:

磁碟、磁區& 檔案保護:
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包括 PGP 整體硬碟加密鎖住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外接儲存裝置或 USB 隨身碟的所有內容,包括啟動磁區、系統, 和交換檔。前置起動加密並強制執行要求使用者認證, 自動地保護資料。每當系統啟動時磁區和文件即加密並提供多層安全加強保護敏感資料。

PGP-即時訊息保護:
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提供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IM) 加密在 AOL 即時訊息(AIM)用戶之間以PGP Desktop 使通信過程加密。基於政策的執行簡化安全, 提供清楚的操作不需用戶要求才加密。

靈活的部署選項:
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可獨立迅速地部署在小公司中或大型企業中重要用戶內。當安全要求逐步形成,組織可能容易地轉換集中控制對於現有的用戶或部屬新用戶,對於轉換後的用戶不需改變原本習慣或增加新的密碼認證功能可依其需要來設定。

PGP 賦予加密平台:
PGP 加密平臺為共有的用戶管理、政策和供應提供一個策略企業加密框架且自動化橫跨多種平台,整合加密應用程式。作為 PGP 加密平臺能夠應用, 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影響 PGP Universal伺服器用戶、鑰匙和配置,加速部署和政策執行。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可使用多種組合與其他 PGP 加密解決方案來提供多層安全性。

官方下載:PGP Desktop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pgp.com/index.html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GP Desktop Pro v10.0.2
2fokvpj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