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影像的編修助手 PhotoFiltre Studio X v10.3.1

數位相機已經變成許多人的標準數位配備了,因為它不像傳統相機需受底片成本的限制,所以讓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但是如果對拍好的照片不滿意時,你該怎麼做呢?當然是找套圖形編輯軟體來修片啦!

許多電腦族都會因為需求而購買數位相機,原因無他,既然有了電腦,當然是把拍攝下來的照片直接存放於電腦中啦,不論是要修改或是要燒錄成光碟,都比傳統相機方便,而且在拍照時還可以完全拋去按下快門時所需要付出的底片成本。因此,數位相機市場在短時間內有著相當顯著的成長。

既然拍了照片,當然會有些令人不滿意的囉,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其實與傳統攝影一樣,數位攝影也是可以進行修片的啦,而且做起來還更容易,因為你所處理的是可以直接輸入到電腦中的檔案,你只需要有一套圖形編輯軟體就好了。而 PhotoFiltre 就是一款專為數位相機的修片而設計的軟體。

使用者能夠透過 PhotoFiltre 來對圖片進行各種簡單的處理,不論是亮度調整、打光、去雜訊,這些都難不倒它。此外,你也能透過 PhotoFiltre 來將數張連續圖片製作成動態的 GIF 圖檔,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生動喔。而 PhotoFiltre 還支援了專業級軟體才有的濾鏡以及圖層功能,那你能夠輕鬆地為照片添加更多的變化。使用者也能夠使用官方網站上所提供的多種外掛,來增強 PhotoFiltre 的功能喔。

官方下載:PhotoFiltre Studio X 試用版
官方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
官方網站:http://www.photofiltr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hotoFiltre Studio X v10.3.1繁中綠色版
2depl2j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