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SP3 Update Package 微軟安全性更新整合包 (2010.06月份)

是否曾受微軟為打擊盜版軟體的「黑屏」所擾,因此想必「一些」朋友們都會將「自動更新」關閉吧!不管如何,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事情總是有辦法解決,但甲胖不提供解決的方式,在此僅提供更新檔由SP3後到本月份的安全性更新整合包,讓需要的朋友避免微軟的「騷擾」而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安裝說明:
1、安裝前請先確認你已將 Windows XP 更新為 SP3,方可安裝此修正檔,如果您沒有 Windows XP SP3,請自行下載安裝。
2、本修正檔包含 Windows XP SP3 以後至本月份的 118 個微軟官方的更新修正檔。
3、本修正檔無反安裝功能,請先考慮後再決定是否安裝,或至「C:\WINDOWS\$hf_mig$」資料夾內反安裝。
4、安裝前請先將所有已開啟的程式完全關閉,以免更新失敗。
5、本修正檔並無選項可供選擇,解開後會直接開始安裝。
6、安裝完畢後可選手動重新開機。
感謝整合包作者:WanMP

系統需求:
Windows XP SP3,Internet Explorer 8,Media Player 10 or 11。

下載:Windows XP SP3 單月更新包 (2010.06)
下載:Windows XP SP3 to 2010.06 Update Package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微軟WGA移除工具 (18套防毒會掃到,請慎用)
lcjqfd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