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播放軟體 VLC Media Player v1.1.1

在以前,播放視訊文件並不受到太多的限制,一般的媒體播放器都能播放。隨著技術的發展和版權意識的提高,能夠識別種類繁多的媒體格式,成為對播放器軟體的一種挑戰,要找到一款能夠播放大多數視訊文件的播放器軟體,已經成為一件迫切的事情。而令人欣慰的是,現在開源社區(Open Source Community)經提交出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VLC,全稱 VideoLAN Client。

VLC 這款在國外火速躥紅的多媒體播放器軟體,不僅提供了出色的格式兼容性,更在界面設計和跨平台方面表現出色。軟體廣泛支援主流的多媒體格式,如 MPEG、WMV、MP4、MOV、3GP、FLV (Flash) 等,可播放 DVD 影片,更支援線上媒體播放,可謂緊跟時代步伐。VLC 的強大之處在於,它可以播放您從網路上下載的幾乎任何格式的視訊文件,並支援邊下載邊觀看,在同類軟體中它可算是先驅者了。如果遇到 VLC 無法識別的文件類型,它會嘗試用最可靠的方式來打開它,這往往非常見效。

VLC 的界面風格真正體現了簡潔二字,即使是與Windows Media Player或Winamp放在一起,也毫不遜色。沒有花哨的按鈕、過多的操作特效,在弱化程序視效的同時,是讓用戶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影音欣賞中去。支援鍵盤熱鍵,使您無需移動滑鼠,即可實現所有操作控制。

作為一款開源軟體,VLC 完全免費、安裝簡單且運行穩定。近日,VLC又有新動作,這塊開源播放器已開始支持微軟第二代 DirectX Video Acceleration (DXVA) API,可以讓您用顯卡加速 H.264、VC-1 和 MPEG2 的回放,解碼速度可快40%。

VLC Media Player 媒體播放器是一款真正為多媒體播放而服務的軟體,最大限度地為用戶提供最佳的影音體驗。

下載:VLC Media Player v1.1.1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VLC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videolan.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