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特務間諜》

最夯的間諜動作片,奧斯卡得主安吉莉娜裘莉不但搏命演出,也博得女版007稱號。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這回遇到大麻煩,一向盡忠職守的她,竟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更慘的是,蒙受不白之冤的她,竟遭高層下達必殺令,要將這位「女間諜」除以後患。

莎特被迫逃亡,甚至須窮盡氣力和多年來練就的一身好身手,來擺脫現處的困境。
的她,一方面急須洗清罪嫌,出人意料的是,隨後竟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使周遭眾人難解她的行為,真相猶如墜入五里霧中…。
也當然,這些種種的脫軌行為,更引發中情局更多無謂的臆測,偵查過程,莎特深陷前所未有的危機,不知名的敵人逐一冒出來設下路障,使她多度險象環生。
謎樣的莎特,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到底這位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什麼?

官方網站:電影《特務間諜》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特務間諜》
2d5ujkd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