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v2.9.4.1439 Final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儘可能的瘦身,通常採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製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式(Codec)才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解決rmvb無法播放的方式:
1、使用具有安裝Real Alternative的電腦,並找出下列dll檔案:
◎ rv40.dll
◎ cook.dll
◎ drvc.dll
◎ drv2.dll
◎ pncrt.dll
◎ sipr.dll
或直接下載甲胖提供的「Real Alternative Codecs懶人下載包」亦可。
2、將dll檔案複製到KMPlayer的資料夾下,並重新啟動KMPlayer。
3、選擇rmvb檔案即可直接播放。

更新日誌:
3.0.0.1439
※ DXVA2 H.264解碼性能提升;
※ DXVA2 MPEG2解碼錯誤問題修正;
※ 修正了視頻音頻播放時性能下降的問題;
※ 一些已知問題的修復;

2.9.4.1437
※ 多線程支持。
※ 修改支援的 SMC 編碼器。
※ 移除 Flash ActiveX 未安裝的錯誤訊息。
※ 新增 Album Art "ON" 附加按鈕 (內部皮膚)。

2.9.4.1434
※ 「Open Album Art」速度與功能提升並支援 Unicode、新增 Christmas & New year Skin。

2.9.3.1432
※ 新增「Album Art」功能,可像 Mac 電腦或 iPod 的效果一樣瀏覽影片封面。

下載:KMPlayer v2.9.4.1439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KMPlayer 多國語言版
官方更新日誌:KMPlayer 更新日誌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forums/index.php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