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Past Future tour 2010 LIVE DVD/Blu-ray」

安室奈美惠的Namie Amuro「PAST<FUTURE tour 2010」,一路由4月唱至12月,共在28地舉行80場演唱會,動員21萬多人。由於今年巡迴選在會堂級的場地,在歌舞編排上也呈現出全新的娛樂感覺。演唱曲目以專輯《Past Future》為中心構成、安室也演唱了最新單曲「Break It」和「Get Myself Back」,以及「ROCK U」等。收入東京公演的全部26首歌曲。

歌曲名稱:
01. FAST CAR
02. ROCK STEADY
03. COPY THAT
04. Sexy Girl
05. FUNKY TOWN
06.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07. FIRST TIMER
08. WANT ME, WANT ME
09. Bad Habit
10. WILD
11. Dr.
12. Steal my Night
13. think of me
14. The Meaning Of Us
15. Baby Don’t Cry
16. Do Me More
17. BLACK DIAMOND
18. LOVE GAME
19. ROCK U
20. WHAT A FEELING
21. Shut Up
22. Defend Love
23. COPY THAT (Remix)
24. Break It
25. Get Myself Back
26. MY LOVE

購買網站: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Past Future tour 2010 LIVE DVD/Blu-ray」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Past Future tour 2010 LIVE DVD/Blu-ray」(Lee大提供)
38qylby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Past Future tour 2010 LIVE DVD/Blu-ray」- MKV版(Lee大提供)
239nzgg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

  1. 目前dvd9版及藍光mkv版都已經到位了^^
    dvd9適合一般家用播放器及低規格電腦都可順利欣賞。
    mkv則適用於電腦,不建議再轉檔成DVD去遷就家用播放器。(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自動開DXVA硬解!高爽度)

    應用軟體
    DVDFab---可將dvd9分片為兩張DVD5(如果覺得D9很難燒錄的話)。
    MKVToolnix---利用分割mkv檔案的功能,用於D5燒錄保存mkv檔(另類的分片)。
    Goldwave---直接處理影片中的音效,轉檔成mp3、wma等其它音訊格式。

    補上mkv版,台泥239nzgg

    回覆刪除
  2. lee大您好,您太強了,藍光版都有,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_^。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大的分享和辛苦的維持blog~
    而且橡皮筋這個很有趣~一定要給按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