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的 PDF 瀏覽、編輯、建立工具 Nitro PDF Professional 6.0.3.1

Nitro PDF Professional 是一個全功能的 PDF 文件處理工具,它可以瀏覽、編輯、建立 PDF 檔案,製作出來的 PDF 文件 100% 相容於其他的 PDF 瀏覽器,並且擁有類似 Office 2007 一樣的漂亮界面外觀,可以完全取代高價的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基本功能:
※ 支援分頁瀏覽,不需開啟多個視窗就能同時瀏覽、編輯數個 PDF 文件。
※ 中文支援度高。(除了編輯功能的「文字框」與「PDF 轉存檔案」對中文有些問題外,一般的瀏覽、建立 PDF 都沒問題)
※ 附加安裝在 Word、PowerPoint、Excel 中的增益集可讓您快速將 Office 文件轉換成 PDF 文件。
※ PDF 虛擬印表機可將任何應用程式的文件轉換成 PDF 文件。
※ 整合到檔案總管中的滑鼠右鍵快顯功能表,可讓您方便快速轉換 PDF。
※ 可將數個支援的檔案類型合併成一個 PDF 文件。
※ 可將 PDF 文件轉成 Word、Rich Text,或擷取出 PDF 文件中的文字與圖片。
※ 完整的編輯功能 (書籤、鏈結、浮水印、文字框、圖片、註解、螢光標示、印章、密碼保護...)

官方下載:Nitro PDF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nitropdf.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Nitro PDF Professional 6.0.3.1
2aurf9m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Hello 站長您好:

    我在網上看到貴站,覺得貴站內容非常豐富,想和貴站做個交換連結

    希望有這個榮幸可以和貴站交流,達到彼此網站互惠的目的。


    遊戲世界 http://i-gameworld.com PageRank 5

    小遊戲天堂 http://my-gamer.com PageRank 5

    遊戲阿布 http://gameupup.com PageRank 3


    貴站的連結已經放在這三個網站的首頁,以及每個遊戲的頁面(大約共有1.8萬的頁面)

    希望站長可以放上我的連結,麻煩站長了,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jun大大您好,甲胖已將貴站加入,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