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神奇俠侶》

以雙眼放電為必殺絕技的炯炯俠聶歡(古天樂 飾)及號稱能以香味迷暈敵人的香香俠小紅(吳君如 飾),對終日打打殺殺的江湖日子極感厭倦,結婚後兩人決定退隱江湖,匿居於南方小島彩虹村,過着與世無爭的生活。

神奇俠侶隱居數年,一身絕世武功卻只能用於瑣碎的家務事之上,枯燥乏味的平凡人生活讓他們閒得發慌。正當他們心癢難止之際,新一屆武林大會竟然選定於彩虹村舉行。

各路絕世高手紛紛聚集此地,彩虹村卻變得殺氣騰騰,多位武林高手被離奇殺害,矛頭更逐步指向「神奇俠侶」聶歡與小紅夫婦!究竟暗殺背後隱藏甚麼驚世陰謀?

蜘蛛人的叔叔說:「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原本決心退隱的神奇俠侶,不甘做兇手的替死鬼,更不忍越來越多人無辜被殺害,於是他們決定重出江湖湊熱鬧,找出幕後真兇,為自己洗脫污名!

官方網站:電影《新少林寺》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神奇俠侶》
4n6od8a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