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數學解題器 Microsoft Mathematics v4.0

Microsoft Mathematics 提供一套數學工具來協助學生快速而輕易地完成學校作業!有了 Microsoft Mathematics,從初中到研究生階段的學生不但可以學習逐步解方程式的方法,同時還能更加瞭解初級代數、代數、三角函數、物理、化學和微積分的基本概念等等,都可以從這個軟體中獲得答案。

微軟公司出版的Mathematic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數學解題器,可進行微積分、統計、三角函數、線性代數、矩陣及常用數學及邏輯運算。原先為付費軟體,但微軟公司於2011年1月12日正式開放Mathematics 4.0免費下載(英文網頁連結),包括32位元及64位元版本。

同時,與 Matlab 之類的工程計算軟件不同, Mathematics 除了提供答案,還提供了解題過程,方便幫助學生掌握。同時發布的還有 Mathematics 的 Word 和 Onenote 插件,可以在 Word 文檔或者 Onenote 文檔中插入公式和圖形,這不僅僅是對僅能輸入公式的公式編輯器的完全替代,也是一次功能上的極大的升級和擴充,方便製作出各種滿足需求的數學文檔。

Microsoft Mathematics 內建一個功能完整的圖形計算機,其操作方式與生活中所用的掌上型計算機完全一樣。其他數學工具則可協助學生解決三角形的問題、單位換算及解出其他方程式。

主要功能特色:
※ 逐步解方程式工具
學生可利用這項工具來學習如何解困難的數學問題。

※ 圖形計算機
這款計算機完整功能及大型 2D 和 加強型 3D 彩色圖形可使問題和觀念獲得更加的圖示說明。

※ 公式和方程式程式庫 (Formulas and Equations Library)
學生可以找到逾 100 個常用的公式和方程式來解數學問題。

※ 解三角形工具
這項圖形工具可以完整說明三角形相關的關係和問題。

※ 單位換算工具
學生可利用這項便利的工具,快速而輕易地換算長度、面積、體積、重量、溫度、壓力、能量、電力、速度和時間等測量單位。

注意:使用本軟體須先安裝微軟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或以上版本才能執行。

官方下載:Microsoft Mathematics v4.0 (32 位元)
官方下載:Microsoft Mathematics v4.0 (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9caca722-5235-401c-8d3f-9e242b794c3a&pf=true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